helel

正在寻找

我的第一个影评

无姓之人 三种爱情

在看的时候感觉是有点无聊还有点冗杂烧脑

但是到了结局部分,发现一切都安排好了,都在前面埋下了伏笔,非常的精美奇幻了。

其实我感觉整部电影是围绕着爱情,Nemo的三段爱情,温馨,淡淡的忧伤在里面,但是是非常感人的。

在和安娜的爱情中,两厢情愿,得到了好结果,安娜是Nemo最后的信仰。

我在长椅上度过晴天雨天,只是为了等你。我知道你会来所以我也在等,到最后,谢谢你来,谢谢生命让我们再次相遇。

其实在此之中,他们分离过很多次,也重逢过很多次。到了最后,时间倒流,我终于回到了你身边。重逢,对于这段爱中,是最美好的描述。


对于艾丽斯,就是围绕着一种 我最爱的人,伤我最深 的旋律,但是真的很浪漫又梦幻了。

最终到了火星,火星从今在我心中不再是红红的了而是一种爱的承诺和爱的无私是真的非常的梦幻了。

艾丽斯对于斯帝的爱,我觉得是一种不甘心,因为没有得到过他的爱,所以一直遗憾一直放在心里一直对自己说自己爱他但是是真的爱他吗,在最后离开了男主角去了理发店工作的时候,斯帝来理发了她都没有发现或许早已物是人非,我不禁在想,艾丽斯真的是爱他吗?或许只是一种孩子气的行为但又比孩子气多一点点比成年人少一点点,艾莉斯真的是小公主了她知道自己伤害这男主角也伤害着他们的孩子甚至是伤害着自己,但是确实是爱孩子的。

至于艾莉斯和斯帝时那次见面到底是不是男主角的一次改写呢,那要问问男主角了。

艾莉斯是最幸运的了。

至于简妮,我感觉男主角给了她所有,唯独没有给她像安娜和艾莉斯那样浓烈的爱。

因为一开始决定要娶她也是为了气艾莉斯,但是也是自己需要一种慰藉吧,让我们这样想,但是是真的被艾莉斯伤透了心,在机场上下了那七个决定。当时简妮和他在一起,我最伤心的时候,你和我在一起。

是一种感激。

但最后,他也义无反顾的离开简妮,但在这其中并不是一种不负责任,或许只是当时自己想要追求另一种人生。他们之前,简妮是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的感觉。

简妮是爱Nemo的,但Nemo是不爱她的但却是在乎她的,这段爱是这三种爱情中最淡的,但也是必不可少的。

在这部电影里面,男主角Nemo虽然有过三段爱情,但是他从不渣,这也是一个闪光点。


宇宙变幻,时间流逝,我依然喜欢你。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